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驱,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9:34:58    人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近赴昌黎五峰山开展“缅怀革命先驱,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大钊铁肩像前,师生党员鞠躬敬礼、敬献花篮,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五峰广场上,师生党员传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祖国》和《岁月征程》;师生一行还参观了大钊问山处、展陈室、纪念室,探寻革命足迹,追寻红色记忆;返程途中,8名教师党员在车上讲述了多个大钊故事,带领师生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驱、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活动,进一步全面深化了全院师生党员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QQ图片20210620124317.jpg   QQ图片20210622192643.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