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20:01:36    人气:

11月12日19:00,教育学院党校组织学生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线上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史诗篇电影《长津湖》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影片中不仅有飞机坦克、枪林弹雨激烈战争场景,更有长津湖上出现的“冰雕连”,直击人心,令人震撼、令人悲伤。《长津湖》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通过观影,学员们被志愿军战士为了国家民族不惧牺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爱国情、报国志充分融合到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