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20:06:41    人气:

4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李一同志主持。    围绕“团结就是力量”的主题,秦文副院长首先咏读了《歌曲< 团结就是力量>诞生记》,并带领大家重温歌曲背后的故事,随后全员齐咏《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接着与会同志纷纷就自己对团结就是力量的认识,结合前期的自学和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通过读回信、学党史、谈体会等形式,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领会,筑牢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210414193115.jpg   QQ图片20210414193122.jpg

QQ图片20210414193127.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