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2:48:54    人气:

3月25日,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38名教师党员、70名学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对《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要深刻领会精神,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准确把握要义,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加强整体统筹,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丰富活动载体,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的“热度”。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李书记对党史学习活动中”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的开展做了布署。

mmexport1618461758076.jpg   mmexport1618461763368.jpg

mmexport1618461759868.jpg   mmexport1618461761504.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