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13:07:42    人气:

2019年3月28日上午8:00,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高校辅导员(班主任)作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不仅要在课堂上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好理论指导,还要做好学生的课外辅导,关注青年学生心理变化和思想成长,做好价值引导。观看学习视频,辅导员(班主任)纷纷感慨,国家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及教师的重视,深感责任重大,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牢记育人使命,不负重任,不负人民教师的荣光。

Cache_29fb12900b46d543..jpg Cache_201083fb74d1664a..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