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

教育学院关于转发《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16:55:05    人气:

教育学院关于转发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选拔赛的通知                                  

学工办、教学部、各班级班主任、相关教师:

           学校《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开始启动,现将学校通知转发给你们,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指导、各班学生积极组队申报。 参赛团队请注意以下3点。 

    1.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系统现已开放,从通知下发之日起,我校学生以院(系)为单位,由所在院(系)联络员统一组织网上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申报项目,同时可通过省赛平台“投智圈”(http://www.xytzq.cn)进行项目学习、辅导、报名、评审,以进一步扩大师生的参与度,提升参赛项目数量与质量。
    2.材料提交要求
    参赛材料为《项目申报书》(网上直接申报)、《项目计划书》、一分钟展示视频、项目展示及答辩的PPT文件。《项目计划书》电子版为 PDF 文件,大小不超过 30Mb。视频格式不限,需保证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大小不超过 1G,同时填写《申报项目汇总表》发至学院邮箱。

    3.联系电话:8017216,教育学院材料提交邮箱jyxy7216@163.com。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docx

项目汇总表.xlsx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x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x

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