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教育学院参加《华为科技小学堂—2023年青龙县项目课程》项目启动暨试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9:29    人气:

教育学院参加《华为科技小学堂—2023年青龙县项目课程》项目启动试讲活动

【日期:2023-3-9 【单位:教育学院】

202332下午,《华为科技小学堂—2023年青龙县项目课程》项目启动仪式试讲活动,在青龙县第五小学举行。华为中国战略市场部品牌部部长周建国一行3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永华,副局长孙立革,教育部挂职干部、副局长但振康青龙第五小学、木头凳明德小学、肖营子中心小学校长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和志愿者出席了活动。

undefined

会议上,青龙县教体局对我校和华为公司对教育部定点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情系山区教育、支持青龙教育发展的各位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青龙县教体局岳永华局长对三所试点学校提出要求。

undefined

教育学院指出今天的合作就是教育与科技一起,为青龙县基础教育以及未来战略性发展提供的支撑,同时,“华为科技小学堂”项目在青龙县的启动,又为高校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为科技师范学院师范生开展实践锻炼搭建了全新的平台。

undefined

华为公司周建国部长介绍了华为的愿景和使命,期待以“华为科技小学堂”项目为契机,和科师一道,为青龙的孩子们播撒科技的种子,为青龙教育振兴添砖加瓦。

undefined

活动最后,分别进行《开启科技宝盒《指挥分拣机器人《构建智慧农业》三个项目课程的授课,一同现场感受了“科技小学堂”的魅力。志愿者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的思维插上了翅膀,让孩子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畅想空间,领导和教师们细致深入的点评,促使教师们的教学方式和水平有了飞跃的改进和提高。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