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教育技术教学部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0:21    人气:


 

教育技术教学部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讨论会

5月5日和12日,教育技术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的讨论会在腾讯会议举行。

学科带头人主持会议,介绍了认证的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具体部署。

会议全体教师根据培养方案的课程目标及毕业要求,进一步完善教学大纲;布置了在校生、毕业生的各项调查问卷工作,对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和达成度情况提出了反馈意见。全体教师一起讨论了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内容。

教师们表示,深刻理解师范专业认证内涵,按照反向设计正向施工的理念,结合学情、课程性质,认真完善教学大纲、按照大纲开展教学活动和教学评价。最终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不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说明: f1a77620631bc4d32e14b1b29ce2f8c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