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教育技术专业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7:18:10    人气:


 

教育技术专业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5月25日教育技术专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及学生座谈会,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来自4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教育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教师、教育技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各年级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反馈学情,对教学过程及管理过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在线学习、实习环节等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发言,教学部主任作出详细答复。最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学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未来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座谈会后,教学部教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及经验,结合学科特点提出了改善的建议,教学院长建议老师们利用线上教学的课堂数据,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开展教学活动,注重课堂互动的参与度等。



说明: ad2503121dbbcc7476b659f9a2f7a0f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