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2022届教育技术本科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17:09:35    人气:

2022届教育技术本科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5月28日,教育技术教学部开展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受疫情影响,毕业生答辩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参加此次4组论文答辩工作的涉及校内外共20位老师,答辩特别邀请了海港区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邢睿老师参加了专业答辩和推优的全过程。

从2021年10月开始,师生确定选题,教师布置任务书后,学生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与审查的各个环节。答辩分2个环节,一是学生阐述主要内容,二是评委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现场作答。学生们能够结合论文写作过程的体会、收获,进行阐述,并能够积极回答老师问题,得到答辩组老师们的肯定,同时答辩组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四年所学的综合展示过程,是学生展示才华、信心、勇气、口才的最佳时机,本次毕业答辩,充分体现了2018级教育技术全体同学的风采。最终57名同学,通过毕业答辩;评选专业优秀毕业论文6名,2名推荐校级优秀论文。

光阴四载真学识,星程大海远征程。希望同学们秉承“敏学 修生 乐业 创新”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教育领域贡献力量,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说明: 2dec412792d83390063cbef967f97b7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