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科学教育重点工作路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0 08:02:59    人气:

科学教育重点工作路线


1、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

① 现况:目前18级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正常推进中,所有指导教师均在线上展开2次以上集中(或分撒)指导,部分同学完成论文框架。

② 中期检查时间及内容:拟定于4.22导师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内容为论文初稿完成(含外文翻译及文献综述),视检查情况,商定二次检查时间及任务。

③ 毕业答辩(含预答辩)时间根据返校情况及学校安排定。

2、开学以来教学工作主要进展问题和建议

① 科学教育教学部开学以来,完成本科学位授予申报工作以及各门线上课程的常态开展

② 积极推进1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按导师包联的办法,分组进行小规模指导,完成就业意向表格(自定)的摸底填报,现进行第二稿摸底中,拟计划与第七周开始逐步推进就业协议签订辅导。

③ 定期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及时调整工作计划。

3、4月底5月初仍维持目前闭环管理状态下的教学工作调整

教学部目前所有线上课程正常进行,本着“能开尽开”的原则,调整教学计划,将部分能线上实现的实验实训内容,在线上展开,目前有两门实验课程因涉及实验设备,需延迟至学生全面返校,最困难的是19级科学教育的“金工实习”,需领导协调毕业生离校后,昌黎实习工厂进行。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