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教育心理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18:11:12    人气:

教育心理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

【发布日期:2022-3-31】【发布单位:教育心理教学部】【供稿人:王晶】

3.31在第五次学院教学会议的部署下,教育心理教学部召开了线上教学会议。秦文院长全程参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学部11名教师全部参加。会议共分为五个议题:

1.师范生免试认证相关政策和要求解读(郑国萍老师);

2.教育学公共课课程改革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张桂荣老师);

3.心理学公共课课程改革近期工作安排(刘凤英老师);

4.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应用心理学专业发展规划大事件(刘凤英老师);

5.应用心理学专业能力(专业技能)培养规划建议及实验室建设发展设想和要求(童秀英老师);

6.近期教学部需完成的几个事项(王晶老师);

7.总结发言(秦文院长)。

秦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表达了:“想来,该来”参加教学部会议的态度。赞扬了本次会议是:有准备、用心思、有功夫、有要求的。并结合着之前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对未来教学部的发展愿景进行了研判。秦院长肯定了学部教师多年来任教的辛苦付出,提出了公共课是未来学院以及学校发展的“门面“担当 。勉励各位教师要看到未来发展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把握住当前风口的机遇、突然的机遇、高端的机遇和飞翔的机遇,坚定的进行公共课的教学改革,学院也必将对于此项改革给与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