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科学教育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18:46:51    人气:

科学教育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

【发布日期:2022-3-31】【发布单位:科学教育教学部】【供稿人:陈爽】

2022331日下午,在全市疫情封控的情况下,为保质保量实现常态教学任务的线上开展,科学教育教学部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利用“腾讯会议”软件采取线上研讨的方式,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关键任务展开协商讨论。

本次教学活动,就“师范认证背景下课堂教学改革”,“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本学期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确定了18级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总结安排,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时间节点及完成内容,同时对18级毕业生就业推进进行了动员;本着“能开尽开”的原则,落实了部分实验实践课程的线上开展内容;以师范认证为背景对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也进行了推进。

本次教学活动秦文院长直接入会参与了研讨,并对相关难点工作进行了解析和支持。

        f8d5714dc30413dc926d59367c58d09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