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教育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14:34:07    人气:


教育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优秀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0】【发布单位:教育学院】【供稿人:毕畅】

    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评优评奖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56号)文件精神及教务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评价的评审工作,并在所在单位进行了公示。教务处对各单位报送的评审推荐结果进行了审核、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2019年度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核评价优秀教师170名,其余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核评价均为合格。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将优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李海英、王  晶、秦  文、李建英、石秋香、李国林、刘凤英、王亚男、焦伟婷、薛枝梅。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