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03/05 12:23:45    人气:

近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5位党员教师于2月28日——3月4日期间为包联的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科学教育3个专业、26个教学班的大学生们讲授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以“凝聚青春,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落实防控责任、加强日常防护、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用冬奥赛场上祖国健儿的青春姿态和拼搏,用大学生志愿者的热心与付出等朋辈的生动案例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育树先培根,育人先育魂。党员教师为包联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我院一贯特色主题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方式,是构建“协同育人”环境的重要途径,对学生一生的成长发展,意义深远。

(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