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庆建党百年,展教师风采”教育学院“讲好普通话,展现新形象”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22:47:33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出新一批优秀的师范生,202192219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404教室举办“庆建党百年,展教师风采”教育学院“讲好普通话,展现新形象”普通话大赛。

经过班级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雷彧康等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说”、“讲”、“诵”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落落大方的姿态向评委老师展现出了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优秀的文化功底,标准规范的口语表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学前教育专业2101班李天天同学荣获一等奖,科学教育专业2102班魏春钰、应用心理学2102班雷彧康同学荣获二等奖,应用心理学2001班程欣煜、科学教育专业2101班王梦圆、小学教育专业2102班张静怡同学荣获三等奖。

普通话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认定的汉语通用语,是联合国六种官方工作语言之一,本次大赛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师范生普通话训练的意义和方法,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我院营造了一种爱党敬党,尊重传统文化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