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17:12:41    人气:

由教务处、教育学院联合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历时近一个月并于12月8日举行了“师范生讲课大赛决赛”、12月9日举行了“师范生课件设计大赛决赛”。

教务处、教育学院、数信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系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专业教师出席大赛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教务处主管实践教学的负责人致开幕辞,重点强调了大赛对于我校师范教育工作及师范生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对讲课大赛、课件设计大赛做了专业点评和总结讲话。

本次大赛吸引了我校所有师范专业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学院房正潇等10名同学分获讲课大赛一、二、三等奖,教育学院李欣月等9名同学分获课件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学生锻炼从教技能的积极性,突出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师范教育特色。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