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17:20:53    人气: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两点,教育学院于开发区校区综合楼512教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曹凤珍博士担任主讲人。

本次宣讲会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曹凤珍老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引入,从“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使到会的师生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最后,在《厉害了,我的国》的视频片段中,在座师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远意义。

本次宣讲报告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院党委负责同志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宣讲报告内容,自觉提升生态文明建设观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这一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doc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