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李大钊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17:18:51    人气:

2018年11月2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赴唐山市李大钊纪念馆、我校昌黎校区生物标本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老党员代表相继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寄予深切期望。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在李大钊纪念馆进了行参观学习,随后参观了李大钊故居,深刻感受李大钊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下午,全体党员赴我校昌黎校区生物标本馆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既陶冶了全体党员的情操、也加强了党性。通过参观生物标本馆,丰富了师生的知识储备,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会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乃至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李大钊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doc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