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期星火干校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17:13:56    人气:

2018年10月25日下午1:5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412教室举办了第四期星火干校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出旗、唱国歌。主持人概述了“星火”干校的由来及名称意义。团委负责同志为"星火"干校第四期培训班致辞,她提出了对在场140名学生的殷切期盼,鼓励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和创新能力,为建设政治过硬、思想先进、作风正派、能力突出、青年满意的基层团学干部队伍的打下良好基础。之后,干校负责人对培训的课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并为学员们发放了青春大讲堂听课卡。学生代表付婧承诺,一定会珍惜和充分利用团课学习的机会,提高自身素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期星火干校开班仪式.doc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