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迎新舞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5:26    人气:

为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参与到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中,教育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晚7点在开发区足球场举办了“舞韵飞扬,追梦海洋”主题迎新舞会。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团委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活动,并与同学们共舞联欢,大一至大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舞会。

舞会在动感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教育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致辞表达了全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随后,由18名男女新生组成的交谊舞队跳起优雅浪漫的华尔兹,舞姿蹁跹,优雅浪漫;接下来,古典舞、拉丁串烧和集体舞《Timeber》、《She》、《seve》让同学们跳得开怀,舞得欢畅;最为激情火热的是狂欢《兔子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调动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舞会中间还穿插了歌曲串烧、互动游戏、抽奖及学生会成员风采秀等节目,最后,伴随着歌曲《喜欢你》舞会圆满落幕。整场舞会处处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

教育学院的迎新舞会迅速拉近了新生与老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对于进一步营造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