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组织“兄弟姐妹跳起来--迎‘三八妇女节’跳绳踢毽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朱玉莲    发布时间:2021/03/08 16:11:15    人气: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健康工作的自觉性,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兄弟姐妹跳起来--迎‘三八妇女节’跳绳踢毽比赛”活动。

3月4日下午两点,活动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东北侧的小广场准时举行。老师们分为“跳绳”和“踢毽”两大组,在充分热身后,同时开始比赛,以一分钟内数量最多者为胜。比赛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各不相让,报数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男老师也加入到比赛的行列,用实际行动为女老师们祝贺节日!活动现场场面非常热烈。当个人比赛项目进行完之后,大家又意犹未尽地围成圈一块儿踢起了毽子,将场上的气氛再次带到了高潮。最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科师.家”创建活动的组成部分,增强了分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使我院教职工提高了锻炼身体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幸福感。

图片三八妇女节.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