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师范认证工作考察组赴保定学院考察师范认证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姚志刚    发布时间:2020/11/20 09:36:27    人气:

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教育学院师范认证工作考察组由学院主持工作的秦文副院长带队赴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考察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考察组还有教育学院孙华副书记、刘海华副院长、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韩振华、小学教育教学部负责人姚志刚。

教育学院察组参观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萤火学习”.jpg

我院考察组首先由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参观了该院富有浓厚的“红二师精神”的环创设计、学生社团“萤火学校”、“三笔字”作品、廊道环创设计等。

教育学院考察组参观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发展历史的环创.jpg

随后,两个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来到会议室就认证工作开始座谈。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志、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全乐、党总支副书记续向党、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张艳芬教授、于录艳老师参加了欢迎仪式并座谈。座谈会上,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张艳芬就各自在小教专业认证中所负责的工作做了经验介绍,我院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和记录、不时还进行提问和讨论。会后,考察组借阅了保定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资料。

教育学院考察组参观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廊道环创.jpg

通过本次考察,我院对于师范认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对学院下一步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教育学院考察组与保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座谈.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