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科学教育专业深化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U—S”合作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08:20:38    人气:

10月20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第三届校园科技节在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开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师生参与科技节的策划和准备,并应邀参加开幕式。在开幕式上,专设展位以及科技节志愿者服务展示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师生的风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科学教育专业于2018年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建立合作关系,采用国际普遍认可的“U-S”合作模式,以专业引领为核心,以“磨课”、“科技节”为载体,有效提升职前职后科学教育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全体小学生的科学素养。

本次科技节得到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生物标本馆、教育学院领导和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实习生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科学教育师生的科技活动策划与实施能力、科技教育展位设计能力,是落实培养方案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也有效地深化了双方合作。

科学教育2.jpg科学教育.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