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登万里长城,赏十里桃花"主题参观游览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9:45    人气:

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20日,教育学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分工会会员开展了"登万里长城,赏十里桃花" 主题参观游览活动。参观活动包括游览抚宁区董家口长城、观赏王汉沟村第七届桃花节等内容,会员们充分感受了万里长城文化、新农村建设的大好形势,同时也体验了农家田园的休闲生活和长城内外春暖花开的自然景观,活动过程中会员们别出心裁自导自演的抖音拍摄节目更进一步愉悦了身心,活跃了氛围,将游览的欢乐推向了高潮,并增进了集体团结协作的凝聚力。

    本次主题参观游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会员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和为家乡建设献策献力的工作激情,会员们纷纷表示,欢迎分工会能更多组织此类主题向上、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

1212399179.jpg 109380290.jpg 668282883.jpg 1863842363.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