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核心课程研讨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姚志刚    发布时间:2019/01/08 17:01:05    人气:

本学期,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任务,深化学科专业转型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教育学院部署了专业核心课程集中听课研讨活动。

开学初,学院领导班子会同学院教学督导组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小学教育专业为本学期研讨活动的试点,并选取了儿童发展心理学、小学课程论与教学法、小学语文教材教法、小学数学教材教法、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等5门核心课程为研讨重点,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部相关教师对每门课程集中听课两次,在此基础上组织专题研讨。

截止1月4日,集中听课环节任务已经完成,并拟就如何提高本科教学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社会适用度、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小学教育专业核心课程教师授课课堂.jpg教育学院督导组深入课堂听课.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