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院团委开展精品团日暨年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7:28:08    人气: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40,教育学院团委在教学楼404教室开展精品团日活动答辩暨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教育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16个团支部进行答辩汇报。各团支部书记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本支部活动各个环节的开展情况,并做简要工作总结。团支书们使用制作精美的PPT,展示了各自丰富的活动。学前教育1701以“幼儿园那些事”为主题开设了幼儿园精品课堂和幼儿园环境创设展示;小学教育1601团支部举办主题为“谁是赢家”的青年大学习精品团日活动,以游戏竞赛的形式,提高支部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学前教育1702团支部举办了以“绽放青春、为梦演绎”为主题的童话剧表演活动等等。团支书们的汇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各团支部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团委负责同志联系实际,对同学们的答辩及汇报内容进行了集中点评与指导,她指出各支部精品团日活动的优点以及缺点,提出各团支部应多组织形式新颖、有特色、有亮点的团日活动。同时还鼓励各团支部成员再接再厉,让团支部各团员成为真正与时俱进的为社会所用的综合性人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基层团支部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调动了各团支部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团的基层组织继续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

11学院团委开展精品团日暨年度工作汇报会.doc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