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消防演练,你我共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6:33    人气: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反应能力,掌握逃生技能,2024年3月14日14:00,教育学院开展“消防演练,你我共举”志愿活动,开发区消防志愿队和全体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协助消防员进行消防宣讲,向同学们宣传安全预防知识,目的是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校园。消防志愿队带领到场学生举行授旗仪式,组织学生进行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在现场教同学们如何使用消防器材扑救初起,并给学生亲身体验的机会此外,队员们还向同学们讲解了许多意外起火的案例,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引以为戒,提高安全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火场的危险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防火意识及消防法制意识得到增强。

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消防知识普及程度,提高了学生们自救能力,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推动建设和谐安全的美好校园打造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有利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