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21级科学教育专业开展“线上四六级”打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21:28:47    人气:

为提高学生的线上学习效率,激发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自觉夯实知识基础,合理利用学习资源,教育学院21级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开展线上四六级打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每天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在QQ群内进行打卡。同学们使用单词打卡的功能,将抄写、默写的单词与词组图片上传至班群,一部分同学使用背单词的软件进行辅助学习,以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针对线上布置的作业,学生在完成后自行批改并上传至群作业。与此同时,同学们定时定量地完成听力部分的学习任务,利用上传的听力资源进行听力练习,完成后认真批改,及时纠正不足。在线上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能提前制定好学习目标,互相监督,以高涨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完成每一次的任务,做到打卡不落一人。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自律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学生的自主学习热情,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筑就知识壁垒,强化自我,树立一生学习,学习一生的正确学习态度。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