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二十大二十题”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9:11:35    人气: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16:00举办了以“二十大二十题”为主题的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于线上进行,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等核心要点,对学生能否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历史知识储备进行了较全面的考察,检验学生的掌握程度。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答题,在评论区积极作答,回答正确的同学也能现场为答错的同学解释各项疑问。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讨论,学习氛围良好,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优秀素质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

本次答题学习活动帮助学生回顾二十大会议精神,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学生及时弥补知识漏洞,端正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