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统筹推进三个师范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15:11:38    人气:

教育学院召开统筹推进三个师范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日期:2022-6-16】【单位: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推进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三个师范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三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学院两办、学工办、教务办、科研办、团委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从“工作的付出、收获的成果、不懈的奋进”三个维度概括了三个专业的工作,将前期工作概括为“不容易、不简单、不平凡”,要求各专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工作中“讲大局、讲团结、讲情怀、讲奉献、讲格局”,“突出抓落实、突出抓效率、突出抓质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学院“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的年度工作目标。

学院各分管领导表示全力支持认证工作,全院上下齐心,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规范师范专业建设的氛围正在形成。会议还就前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按照认证案头材料清单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要求各专业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我省认证摸底调研的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