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寸草春晖,爱回大地”志愿者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05/18 08:12:51    人气: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了充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2022515日至17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寸草春晖,爱回大地”志愿者活动。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33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他们紧跟时代热点,在活动前期通过电视新闻、网络媒体等渠道了解了关于二十大的实时信息和相关新闻并进行记录。资料整理完毕后,志愿者们向身边的老人普及了相关信息,同时以视频录制的形式记录下了这一过程。在交谈中,志愿者们尽可能的使用简洁明了的话语向老人讲述二十大的准备情况及可能涉及的会议要点,面对老人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也都能耐心及时地进行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关注二十大的召开情况,明确自己身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

本次志愿者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们与身边老人的交流,帮助老年人了解时事热点,关注国家发展,同时也激励了我院学子积极应对时代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