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组织团干部观看建团百年大会直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1 08:00:00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促使广大团员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院特组织团干部成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其中团的光辉历史引发了我院广大共青团干部的热议,使同学们热切感受到了我们党中央对共青团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时代时期的表现给予的充分肯定。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是时代的号召,我们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政治觉悟与思想觉悟,促使了我院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传承初心,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不断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