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第八期星火团校开班仪式暨团校第一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7:18    人气: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同时有计划性地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团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5月11日19:00,教育学院于线上举办第八期星火团校开班仪式暨团校第一讲。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参会师生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为全体学员致开班词。她指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每一名同学都应明确自身的光荣使命,展现出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精神风貌,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紧接着,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团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应始终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最后,学前教育2103班李雨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郑重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团委副书记滕佳琪同志从“团的历程”和“团的基本知识”两个方面向全体学员讲授了星火团校第一讲内容帮助大家更深一步地了解了中国共青团,为学员们日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开班仪式暨团校第一讲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共青团员的凝聚力,在帮助学员们了解团的知识的同时,也有效激励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学院的政治思想建设之中。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