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初期答辩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耿凤雪    发布时间:2022/05/04 08:24:12    人气:

为了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培育打造独具特色、青年喜爱、效果明显的团建品牌,20225319:00,教育学院2022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初期答辩会于腾讯会议开展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团委副书记滕佳琪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21级各支部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11个团支部参加。各支部答辩负责人分别借助PPT,图文并茂地从创建类型、活动宗旨、品牌活动、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本支部的基本概况及“一团一品”建设中的品牌特色与成果,并品牌建设的规划、方案、目标等进行了答辩阐述,展现出不同的支部风采。其中,小学教育2002班团支部牢牢把握自身特色优势,详细制定了各阶段的目标以及周计划、月计划,将规定动作落到实处,为支部成员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答辩结束后,于秀敏老师首先对各支部的汇报成果表示了肯定,然后就各支部表现出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强调要注意支部特色与党团精神之间的关系、答辩内容要与创建类型紧密相连,同时希望各团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创建有影响、具有长效性、持续性、可行性的品牌活动项目,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不断推进品牌发展,用品牌项目凝聚团员青年,增强团支部活力。

本次答辩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各团支部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有助于引领基层团组织树立争优创优意识,活跃团的基层工作,对引导青年学生提高人文科技素养,加强专业认知,培育优良学风,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