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感受读书之美,尽享读书之乐”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13:48:48    人气:

为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在我院营造爱读书、善读书、好读书的学习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增加同学们与家里老人之间的感情深度,2022426日至28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感受读书之美,尽享读书之乐”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实体书与电子书两种形式来选择、寻找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以阅读为纽带,与老人共同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同时用镜头记录下了与老人共同读书的美好瞬间。志愿者为家里老人朗读书中的内容,用实际行动帮助老人们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大家共同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浩瀚的阅读世界中享受精神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读书活动为老人送去了“精神食粮”,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与沟通中,大家也意识到了陪伴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者活动充分激发了我院学子阅读的热情,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也帮助我院学子增进了与家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对持续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