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08:14:23    人气: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带动体育活动风气,教育学院于2018年3月17日在学校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加强协作精神,共筑海洋大学”为主题。活动开始,42名方队成员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彰显出青春的活力。比赛在裁判的哨响中拉开序幕,“动力小火车”和“100米短跑”让场上气氛瞬间升温,接下来,在“跳长绳”、“筷子夹乒乓球”、“男女混合接力”及“拔河”中,同学们更是不竭余力、团结协作。尽管天气不好,但是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啦啦队的加油声和队员们的欢呼声响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活动结束后,裁判宣布各个专业成绩并向前三名颁发奖状,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间的默契,还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更是让老师与同学们感受到来着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