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答题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15:49:48    人气: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新时代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党员集中答题与学习。

 

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答题活动1.jpg

 

此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已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布了试题,党员们再次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14日晚7点,教育学院4个学生党支部的40名在校学生党员齐聚综合楼511教室,在学院团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并答题。每问一题,党员们都认真思考、踊跃回答,遇到拿不准的问题就展开交流和讨论,并利用网络新媒体寻找答案。对“为秦皇岛旅游献一计”试题,同志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秦皇岛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言献策。

 教育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答题活动2.jpg



本次“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共计一个半小时,气氛持续活跃,最后上交的答题卡卷面整洁,字迹工整,体现了学院全体党员端正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学习风貌。通过答题学习,教育学院党员扎实了理论知识,交流了体会,提高了思想觉悟,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深、向实、向心里走,成为我校为实现更名、集中办学和转型发展等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动指南。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