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开幕式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17:51:03    人气:

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在北京开幕。教育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观看会议,聆听工作报告,及时了解两会内容。

当晚7点,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在开发区校区406、420、511教室观看了开幕式。

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开幕式.jpg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仔细记录。观看结束后,各支部积极展开讨论,大家表示对祖国,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祖国的繁荣伟大令人赞叹和自豪,也深切感受到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关注百姓,贴近民生。学前教育党支部的刘峪宁同学认为,报告中关于退休人员养老金的提高会减轻家庭负担,减少家庭矛盾;高阳同学认为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让城乡的孩子都有均等的受教育机会,同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了更好的教育;李美霞同学结合学前教育专业,认为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该爱孩子,将孩子放在自己心里,去呵护他们的成长。

据统计,此次观看十三大开幕式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129人,大家通过学习,了解了国内国际形势,以及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同时对两会的组成、行使的各项职能、召开的意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深化对大会精神实质的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