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10:43:24    人气:

    2017年12月16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畅洋杯”计算机调试专项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高校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此项比赛。教育学院派出9名学生组成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获得了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计算机调试专项比赛主要考察学生解决计算机实际问题的能力,测试内容包括操作系统与常用软件的安装与配置、计算机网络的配置与调试、计算机故障排除及性能优化、硬件选择等。在我校“转型发展”、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大背景下,教育学院在教学中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提升,连续三年组织学生参加该比赛项目,均获得了良好成绩。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