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受难者微博寄语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10:27:10    人气:

2017年12月13日在“南京大屠杀”八十周年的纪念日到来之际,教育学院开展了“永铭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微博寄语征集活动,以此纪念同胞曾遭受的苦难和耻辱。

活动前,教育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微博号召同学们以文字形式表达对南京大屠杀中牺牲的同胞和抗日战士的缅怀之情。同学们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纷纷在微博发表自己的文字:“南京大屠杀是中华人民心中永远也无法消弭的伤疤。”;“祖国日益强大的今天,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更应该记住千千万万牺牲的抗日战士,更应该铭记祖国曾遭受的苦难和耻辱。我们理应永世铭记国耻!发奋图强!”这些真切的文字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目前,同学们已经发布的微博寄语有300余条。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