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参加“一二•九”主题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11:20:19    人气:

为了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2017129日,教育学院参加了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

上午八点,全院师生在北门广场进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22名运动员在操场参加了纪念“一二·九”长跑接力比赛,大家不畏严寒,全力以赴,本次一二·长跑接力赛,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爱国奋进的意识,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一二·运动的精神内涵。

下午两点,我院组织参加学校举办的“一二·九”主题分享会,同学们以时代为背景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晚上七点,我院组织代表观看了纪念“一二·九”的电影,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珍惜现在,做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国家,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