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进行精品团日活动答辩评比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09:05:38    人气: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教育学院2017124日在综合楼604教室进行了精品团日活动答辩评比。我院团委书记侯莉、第十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毛佩佩、2016年全国活力团支部书记刘霈瑶、2016年一团一品团支部书记兰晓娜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答辩的是2017年举办过精品团日活动的团支部。活动开始后,各班团支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本支部活动各个环节的开展情况。各团支部利用制作精良的PPT,展示了各自形式丰富的活动,如学前教育16123班团支部以“青春之声,歌唱祖国”为主题举办的歌唱比赛;心理专业团支部结合微笑日和秦皇岛市创建文明城市举办的“今天微笑吧”主题团日活动;学前教育1604团支部开展的“心灵手巧,变废为宝”环保小制作团日活动;16多媒体专业记录了学子们青春模样的“大学那些事”团日活动。团支书们的汇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讨论,教育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对各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团干部继续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团日活动内容。

此次精品团日活动答辩评比,各支部团干部交流了工作经验,总结了不足,为今后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借鉴,同时也加强了各基层团支部建设,为充分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