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开卷”书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08:58:28    人气:

为给即将考证考级的同学们提供学习资料的准备,2017年9月6日至7日、9月22日至23日,教育学院学生会于食堂南门开展了“开卷”书展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以“正确备战考试,一步迈向成功”为主题,活动开展前,我院院学生会青协部进行了志愿者征集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相关专业人士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和培训,志愿者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同学们的疑难问题进行细心解答,更有教育机构提供的考试用书以便同学们进行翻阅,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活动进行十分顺利。

此次“开卷”书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咨询学习平台,方便同学们更加系统的学习,使得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变得更有方向和目的。

5.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