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2/10/09 17:43:33    人气:

为提高大学生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让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同时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及社会责任感,2022108160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志愿活动,全体大一学生共同参与。

志愿者们事先在网络上查阅二十大相关的新闻报导,做好知识积累,同时提前在青协负责人发放的题库中进行学习,对所学构筑更全面的框架体系。活动开始后,青协成员首先通过ppt向参会成员进行二十大知识宣讲,在随后开始的知识竞赛中,志愿者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抢答。抢答环节中,各小组反应迅速,队员们配合默契、各尽其能,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竞赛集趣味性与启发性于一体,极大地丰富了自身对党史、团史的相关内容的知识储备,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本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和道德素质,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正确的价值取向具有重要引领作用。(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