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朝花夕拾树叶情”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09:17:45    人气:

为提高同学们爱护校园、保护校园的意识,教育学院于11月3日在开发区校区开展“朝花夕拾树叶情”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以“清理校园道路,在清理过程中拍下校园的‘秋’”为主题。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将志愿者进行统一分组,确保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热情饱满,积极参与,认真清理校园内枯枝落叶、杂草杂物、广告垃圾等,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同学们还用手机拍摄记录下校园的美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上交了自己的摄影作品,评委对参赛摄影作品进行了评比,最终张颖、刘小铭等6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全体同学的爱校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勤劳奉献的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