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3 09:14:51    人气:

 2017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教育学院在开发区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和谐校园、温馨寝室”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我院党委书记李重阳、学工办主任孙华、团委书记侯莉,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节历时四十天,分为“寝室文化建设及卫生检查”、“学生手册文化考试”“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最后综合三个环节的成绩评定出优秀宿舍等级。闭幕式上,首先由李书记上台致词。随后,我院第十届学生会寓管部部长刘云霞对本次文化节进行总结,她通过ppt、图片等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活动中各个环节的开展情况。随后,优秀宿舍表演了节目,同学们的激情四射的舞蹈班、搞笑的小品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孙华老师公布了获奖宿舍名单,3116和3308宿舍荣获本次文化节的一等奖,3209、2604、2603宿舍获得二等奖,3210、2606、2605等六个宿舍获得三等奖,2618、2619、4618等十一个宿舍获得优秀奖。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至此,教育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