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青春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5:11    人气:

 

2017年10月19日晚七点,教育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举办了“青春大讲堂”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张仙飞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李重阳,应用心理专业讲师童秀英、王晶。

此次讲座主题为《大学生的人际关系》,张老师以宿舍人际关系为切入点,运用专业知识,结合校园生活中发生的实例,开展了多维度分析、讲解,帮助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情绪,重视生命存在的意义;处理好宿舍及其他关系,提升情商及人际交往能力,建设和谐宿舍,度过快乐美好的大学生活。张老师生动形象、清晰透彻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还积极踊跃参与互动、提问,张老师耐心地予以解答,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引导学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使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1.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