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23 18:20:52    人气:

2月22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专门召开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重点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在对前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后续的防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进一步明确提出要求全面排查学生健康状况,掌握学生近期动态,尤其要重点关注2019级专业转入学生的基本情况。

会议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一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政治觉悟要高,责任意识要强,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渠道精准定位每一名学生,保证学校的重要信息和文件通知准确及时传到到位,每天按时上报学生疫情真实有效的信息,发现问题不隐瞒不回避不推卸,做好学生安危的研判者和守护者;二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充分利用网络开展线上辅导,给予学生心理疏导、学业指导和思想引导,做好学生心理的安抚者和宽慰者;三是要求辅导员配合教学部及专业教师做好学生远程课堂的辅助工作,做好学生在线课程的协调者和监督者,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会议最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自对本班级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分享了工作中值得借鉴的有效做法。  

QQ图片20201203180913.jpg   QQ图片20201203180923.jpg   QQ图片20201203180930.jpg   QQ图片20201203180937.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