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业授予仪式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19:03:23    人气:

2018年6月12日下午2点30,教育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教育学院院长宣读了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授予学位的决议及学位获得者名单、毕业生名单。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逐一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动帽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向在座的师长鞠躬致谢,与同学拥抱惜别,典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与感动。14级学生张盼晴和16级学生段浩腾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接着,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致词,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广大青年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的梦想”,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以激情和理想追梦,以奋斗和奉献圆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践行“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的校训,立足新的岗位,用勤劳的双手成就青春梦想。最后全体毕业生与教师们合影留念,为14级学子在教育学院的美好学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毕业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我院2018届226名学子即将带着母校的期望,带着学校领导与老师美好的祝愿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IMG_1229.JPG

 IMG_1178.JPG..jpgIMG_1200.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